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洋蔥!死侍小粉絲罹癌過世 萊恩雷諾斯發文悼念

死侍小粉絲康納近日因癌症病故,死侍演員萊恩雷諾斯在臉書發文表達不捨之情。(圖擷自Ryan Reynolds臉書)死侍小粉絲康納近日因癌症病故,死侍演員萊恩雷諾斯在臉書發文表達不捨之情。(圖擷自Ryan Reynolds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飾演死侍的知名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私下非常關懷癌童,他過去三年持續與加拿大一名小粉絲康納(Connor McGrath)保持聯絡。康納最喜歡的超級英雄就是死侍,兩人也因此結緣。康納近日去世,萊恩雷諾斯相當不捨,在臉書貼出數張兩人的合照,並寫文緬懷這位抗癌小鬥士。

萊恩雷諾斯與康納的合照。(圖擷自Ryan Reynolds臉書)萊恩雷諾斯與康納的合照。(圖擷自Ryan Reynolds臉書)

康納最喜歡的超級英雄就是死侍。(圖擷自Ryan Reynolds臉書)康納最喜歡的超級英雄就是死侍。(圖擷自Ryan Reynolds臉書)

死侍漫畫中,主角韋德威爾森(Wade Wilson)是名癌症病患,經實驗改造才變成超級英雄死侍,所以被許多癌症病童視為偶像。

萊恩雷諾斯29日於臉書發文表示,康納在2天前的晚上離開人間。他緬懷說,雖然這個小孩只有13歲,但他聰明又有趣,是大家的好朋友、父母的好兒子。勇敢抗癌且總是帶給身邊的人歡笑。

萊恩雷諾斯透露他是如何與康納認識,這名癌童的心願是見到死侍,慈善機構「願望成真基金會」(Make-A-Wish Foundation)便找了萊恩雷諾斯給康納一個驚喜,兩人自此成為好友。

萊恩雷諾斯寫道,「某方面來講,康納就是死侍,至少他擁有一切死侍令人嚮往的特質,與痛苦抗衡、無所畏懼、散播愛、喜歡開黃色玩笑。」他也希望康納可以在人世間多留久一點。文末,他對康納的雙親、整個家族致上最深切的哀悼與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