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潔哥大喊「火~焰~球」 屁孩反應讓她想哭

「潔哥」李秉潔,擁有D奶火辣身材,敢說敢言的作風深得粉絲喜愛。(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潔哥」李秉潔,擁有D奶火辣身材,敢說敢言的作風深得粉絲喜愛,昨她看到有小孩在玩躲避球,當球滾到她腳邊時,童心未泯地拿著球大喊「火~焰~球」,沒想到對方的反應竟讓她想哭。

《鬥球兒彈平》為日本漫畫家越田哲弘,以躲避球為題材的少年漫畫,在台播出後,曾掀起一陣躲避球熱潮。(翻攝自網路)

潔哥昨看到小孩正在玩躲避球,當球不小心滾到她腳下時,她一手將球拿起,大聲說出動漫《鬥球兒彈平》中的經典台詞:「火~焰~球!!!」,沒想到對方竟問「什麼是火焰球?」,讓她感受到兩人的代溝,不禁大嘆:「我感受到時代的眼淚...」

潔哥透露以前會故意將球丟在牆壁上,只希望打出和彈平一樣的火焰圖案。(翻攝自臉書)

潔哥透露以前會故意將球丟在牆壁上,只希望打出和彈平一樣的火焰圖案,粉絲則表示在躲避球上畫上火焰的記號,會讓人產生無比的信心,潔哥則自曝說:「我是畫在地上被老師打!」貼文意外勾起不少人的童年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