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瑜心情差剪髮發洩 差點變「男生頭」

韓瑜去年10月和孫協志離婚,震驚演藝圈。(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韓瑜和孫協志去年10月離婚,震驚演藝圈,兩人離婚已半年,雙方皆將重心放在事業,沒有見過面,昔日愛巢也因景氣不佳,仍未售出,近日透露只要心情不好,就會想剪頭髮,昨突然剪去一頭長髮,引起關注。

韓瑜(左)剪去一頭長髮,改以及肩短髮示人。(翻攝自臉書)

韓瑜昨在臉書表示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想剪頭髮,她自認是「潛意識裡想剪斷、捨棄壞東西的意思」,身為行動派的她,立刻殺去髮廊,在髮型師的阻止下,僅替她做了2種不同的護髮,讓她覺得自己的爛髮尾還有救,否則回家時,可能就變成男生頭了。

韓瑜曬出自拍照,原先留著一頭長髮的她,已變成俏麗及肩的短髮,言語中暗示著自己心情不好,粉絲紛紛留言以表關心之意。

韓瑜言語中透露出自己心情不好。(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