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路跑遇到愛 透視裝好害羞

Selina停下腳步和「LOVE熱氣球」地標拍照留念。(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elina和張承中27日簽字離婚,正式斬斷5年的夫妻情,她擺脫婚變陰霾,前往中國工作,昨在曬出多張青春活力照,心情似乎調適不錯,她身上的透明的白T恤,若隱若現也讓網友看了直呼:「好害羞!」

Selina和功夫熊貓的裝置藝術較勁,模樣相當俏皮。(翻攝自臉書)

Selina在臉書分享多張路跑照,她透露這是第一次用自己的雙腳感受成都,大讚「真是到處充滿『愛』的城市」,她忍不住停下腳步欣賞沿途風景,除了和「愛情斑馬線」、「LOVE熱氣球」等地標合照外,還和「功夫熊貓」的裝置藝術較勁一番,模樣相當俏皮。

她的衣服因路跑流了許多汗,不小心變成了透視裝,意外成為討論話題,讓粉絲紛紛留言表示:「眼睛都不知道要看哪了」、「好性感」、「是透視裝嗎?」

Selina一邊路跑一邊觀光。(翻攝自臉書)

Selina一邊路跑一邊觀光,她覺得沿路滿滿都是驚喜。(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