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北川婚紗曝光 老公2度求婚詞催淚

北川景子(右)低調舉行婚宴,發婚紗照給媒體,左為DAIGO。(翻攝自日網)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今年1月11日登記結婚的女星北川景子,美麗婚紗照終於曝光!原本她與老公DAIGO本週五舉行婚宴,也大方的答應媒體進行轉播,但是因為考量到熊本地震後的社會氛圍,因此取消了轉播,讓外界無緣見到這場世紀婚禮。婚宴後,小夫妻還是很貼心的發了婚紗照給媒體,讓大家一睹北川景子披嫁紗的美麗模樣。至於她身上的婚紗和DAIGO的燕尾禮服,則是由日本婚紗大師桂由美設計,復古又美麗。

DAIGO的外公是已故前首相竹下登,父母也都與政治結緣,北川可謂嫁入名門。不過,這位出生於名門世家的老公不但有才華,也很浪漫,當初自創求婚詞KSK(請跟我結婚的日語發音的縮寫)成功求婚,昨天更以此做了一首同名歌曲,當著500名賓客的面前獻唱,愛意大爆發當成第2度求婚,令北川當場感動到涙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