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厲害!許富凱破個人紀錄 從10分鐘延長至12分鐘

許富凱圓夢,下個月回高雄老家辦個唱。(時代創藝提供)

〔記者劉衛莉/台北報導〕演唱抒情情歌是許富凱的長項,不過下個月7日他轉戰高雄巨蛋辦個唱,確定要再挑戰舞藝,打算一舉破了去年台北首跳近10分鐘的個人紀錄。經紀人擔心他的體力,他發下豪語:「你就幫我安排,我自己會練好。」

許富凱被民視《明日之星》的學弟妹,認定是天生欠缺舞蹈細胞,尤其他四肢瘦長,吃飽飯後胃凸、肚子跑出來,常取笑他跳起舞來像「喇牙」(台語,專吃蟑螂的大蜘蛛)。處女座的他當然不服輸,默默的排練好幾個月,台北一開場的勁歌熱舞,馬上讓學弟妹全閉嘴。

台北場唱完,許富凱雖贏得面子,私下卻對經紀人吐露真實心聲,「唱跳歌手真的很厲害,要記歌詞、舞蹈動作、走位,我還是好好當我的情歌王子,不要跳舞了」。經紀人以為他高雄場不跳了,沒想到隔沒多久,許富凱主動提議,舞蹈部分要拉長到12分鐘,曲目也完全不同。

這段重頭戲被許富凱視為高雄表演的爆點之一,主辦單位也豪氣的配合,重新設計舞台,下重本幫他多加個延伸台,讓延伸台兩邊的粉絲,可以更近距離的欣賞他熱情歌舞,讓許富凱相當期待。

許富凱高雄開唱,不只要跳,還會拉長長度。(時代創藝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