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那英抵台高調放閃 明將挑戰鐵馬行

明天台北到高雄有機會捕獲「野生那英」。(翻攝自那英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中國好聲音》擔任導師的48歲歌手那英,今日在微博上打卡抵達台北後,更高調放閃的說明天要陪老公孟彤騎單車慶生,並附上一堆裝備行頭的照片,蓄勢待發的說:「曾經指是想過環島騎行,明天早上卻要來真的了!」對於明天的鐵馬行相當期待。

那英難得在微博上高調放閃。(翻攝自那英微博)

明天那英即將陪著老公孟彤及友人,一同騎單車從台北到高雄,不僅是完成自己的夢想,也是為了幫老公慶生,微博更附上「行頭照」,準備了三大包行李以及安全帽、車衣,相當有架勢,準備好迎接挑戰。網友對此一片歡呼說:「那姊威武」、「那姊你這也太浪漫了吧,這是秀恩愛啊!」粉絲們更期待明天可以捕捉「野生那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