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Jolin看過來 犀利趴歌迷點唱這首歌

歌迷期待蔡依林(右)能和阿信再次合唱。(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超犀利趴7公布完整演出名單和演唱時間表,歌迷開始傷腦筋,除了要搶票,還要沙盤推演如何安排時間,才不會錯過想看的國內外歌手、樂團演出。

超犀利趴7公布完整演出時段表。(翻攝自臉書)

7月29到31日的超犀利趴7,分別由王傑、「Jolin」蔡依林、五月天在超級舞台擔任壓軸嘉賓,雖然都在不同天表演,但歌迷卻已開始許願,甚至點歌,放話很想聽聽看Jolin和五月天阿信重新翻唱過去王傑和葉歡合唱的招牌曲《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期待這首歌相隔28年可以爆出新火花。

雖然五月天和Jolin不同天演出,但往年超犀利趴不時會帶給現場觀眾驚喜,歌迷忍不住許願,期盼再看到阿信和Jolin同台合唱。

五月天瑪莎擔任超犀利趴策展人之一,據悉每次他負責去開會,五月天團員都會交代他「記得要找誰誰誰唷」,這次包括加拿大卡莉蕾、英國Birdy、日本JEALKB都會來台參與音樂盛會。

超犀利趴7演出門票將在4月30日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