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珍妮佛前男友改愛暮光女 關浴室4小時

尼可拉斯霍特在新片《禁愛世界》飾演一個首次感受到愛情滋味的男人。(Catchplay提供)〔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殭屍哪有這麼帥》的尼可拉斯霍特豔福不淺,他與珍妮佛勞倫斯因拍攝《X戰警:第一戰》相戀,兩人分分合合,現在又處於分手狀態。他在新片《禁愛世界》改愛「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雖然史都華又被拍到有新的女朋友。兩人談起拍攝過程,還是講得很曖昧,讓觀眾多些幻想空間。

《禁愛世界》中,尼可拉斯霍特與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演一對相愛卻不能說出口的祕密戀人,在禁止任何感情的烏托邦社會中,僅能靠眼神和短暫交談傳遞感情。但很快地,濃烈的愛慾再也壓抑不住,一場兩人在浴室隔間首次親密接觸的對手戲,拍出既害怕又蠢蠢欲動的初戀探索。尼可拉斯害羞地說:「看著這一幕的自己太赤裸了,好像看了不該看的東西。」史都華則說:「這是一次很親密浪漫的拍攝經驗。」

《禁愛世界》講述一個禁止愛情的社會中,一對相愛的戀人。(Catchplay提供)

為了捕捉到初嚐愛情的唯美和慾望爆發的性感,導演德瑞克多雷穆斯刻意安排尼可拉斯和史都華在這之前的所有戲都沒有任何肢體接觸,直到這場戲時才把他們關進浴室,進行將近4小時的即興演出。克莉絲汀說:「拍攝的過程讓人感到既私密又脆弱,我好像跟著尼可拉斯一同經歷了感官甦醒的瞬間,也更加了解自己的存在。我們想透過這一幕表達愛情的力量何其強大,無論你我有多麼不同,陷入愛情的我們都是一樣的。」

《禁愛世界》將於5月13日在台上映,該片劇照於即日起至5月 22日在溫床NEST咖啡廳展出,前往現場參觀便有機會獲得電影交換券,詳情請見官網:http://theatrical.catchplay.com/Movies/equal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