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雨地震說」證實 炎亞綸回應酸民

炎亞綸今日有風度的回應網友,並說:「我只是偉大的發現裡一粒堆塔的沙粒」。(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炎亞綸日前曾在臉書發表「狂下雨把乾燥的土壤淋溼,因此地質鬆軟造成今天地震不斷」的言論,被網友虧缺乏常識,更酸他是「地質系」,不過今有網友在PTT上公布一篇外國的文章,證實了「下雨地震說」,對此許多鄉民一同向他道歉,炎亞綸沉默許久,終於回應了。

網友分享外國報導指出下雨與地震是有關聯的,網友紛紛向炎亞綸道歉。(Phys.org)

今日證實了炎亞綸發表過的「下雨地震說」,許多網友紛紛道歉,根據《ETtoday》報導,炎亞綸透過所屬經紀公司也做出了回應:「若非我當時的愚蠢,也不會讓大家持續關心這個議題,至今給大家一點點的啟發,而這個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的發現,也只會如過眼雲煙一般的消失在大家的生活,我只是偉大的發現裡一粒堆塔的沙粒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