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可彤扮女飆客 臥軌辣露側奶

身材火辣的林可彤化身荒野女飆客,火辣尺度破表。(翻攝自FH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女星林可彤從伸展台轉往娛樂圈發展,在戲劇界表現可圈可點,積極健身的她,常不吝嗇在臉書分享瘦身撇步,更推出瘦身書更是創下銷售佳績,受到大批粉絲喜愛。林可彤近期受邀拍攝雜誌封面,不僅展現前凸後翹的身材,更挺出那傲人的上圍,性感尺度大破表,受訪時也大方分享如何變年輕,且提供越活越美麗的秘訣。

林可彤坐臥在鐵道上,露出側乳若隱若現讓人鼻血直流。(翻攝自FHM)

林可彤日前替雜誌《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拍攝封面,以狂野女飆客的風格,不僅在機車旁大露A4腰,更在貨櫃前裸上身,僅用雙手遮住胸前2點,雙峰簡直呼之育出,還有一張是坐在鐵軌中,擺出性感撩人的姿勢,微露側乳,一系列照片拍下來,真讓人鼻血直流。

人美心也美的林可彤也表示「運動」和「笑」會促使人變年輕,也大方透露自己越活越美的秘訣,說:「人越活越大會越能活出自己,知道怎樣會讓自己開心、別人也開心,不會依未去討好別人、委屈自己,是活得很自在舒服的年紀,所以,愈來愈漂亮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