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今晚想「睡」太子 膠囊旅館共體驗

謝依霖日前參加中國真人實境秀節目。(翻攝自謝依霖微博)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Hold住姐謝依霖與林依晨、鄭元暢最近一起參加了中國的真人實境秀節目《非凡搭檔》,她在節目中雖然不改搞笑本色,常常逗得其他來賓哈哈大笑以外,卻也化身為拼命三「娘」對每項比賽都全力以赴,甚至手指被鋼絲割傷也豪不退卻。

「太子」盛一倫接受懲罰與謝依霖同住膠囊旅館。(翻攝自鳳凰娛樂)謝依霖自封太子妃與盛一倫搭檔參加真人實境節目。(翻攝自鳳凰娛樂)

這一期的《非凡搭檔》,節目安排謝依霖與「太子」盛一倫接受處罰,在膠囊旅館中過夜。接到任務的謝依霖一開始還非常驚喜,質疑節目組的安排:「這是懲罰嗎?我們兩個是住同一個膠囊嗎?」一聽到節目組否認,她難掩失望的情緒道:「唉,一個就好了嘛!我們錢省點用啊!」表露出豪放本性的她常讓人捧腹大笑。

謝依霖(左)化身為美少女戰士接受任務,(右)為魏晨。(翻攝自娛樂有飯微博)

謝依霖日前參加中國實境秀節目時與因中國網路劇《太子妃升職記》爆紅的「太子」盛一倫搭檔,網友封她倆是「太子肥」組合,但她在微博封抗議說自己「太子妃」不是「太子肥」,十分逗趣。今晚的節目中,她將化身為美少女戰士接受挑戰,非常令人期待她還會有什麼爆笑舉動。

謝依霖在微博po出與盛一倫小甜蜜照片,說自己是「太子妃」不是「太子肥」。(翻攝自謝依霖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