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志玲想要有伴 「當媽媽是人生重要的事」

浪琴表圓舞曲系列錶展開幕記者會,林志玲。(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林志玲以芭蕾舞為瑞士製錶商「浪琴表」(Longines)圓舞曲系列錶款獨有的古典優雅與現代時尚帶來全新演繹,也為該系列母親節指定錶款揭開序幕。母親節如何慶祝?她透露將與媽媽、以及家裡的女性長輩一起組成「女子團」出國旅行,她說:「成員全是媽媽,只有我不是。」流露小姑獨處之心。

浪琴表圓舞曲系列錶展開幕記者會,林志玲。(記者潘少棠攝)

面對單身話題,林志玲說:「單身並無不好,也希望未來有個伴。」

林志玲說自已從未減少對生活的積極度與感受度,認為自己獨立、但不怕孤單;享受一個人的世界,只可惜生活中很多精彩點滴無人分享。她更坦言:「當媽媽是人生重要的事。」只要有心愛的另一半。

浪琴表圓舞曲系列錶展開幕記者會,林志玲。(記者潘少棠攝)浪琴表圓舞曲系列錶展開幕記者會,林志玲。(記者潘少棠攝)浪琴表圓舞曲系列錶展開幕記者會,林志玲。(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