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與河智苑合照?快去__

河智苑明天來台,擔任Piaget Possession Lounge活動大使。(Piaget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河智苑應Piaget之邀來台,將參加明晚Vogue雜誌主辦的Fashion's Night Out盛會,星期天還將現身Piaget Possession Lounge,與3位幸運兒合拍4連拍喔!想近距離接觸河歐膩就看這一次了!

Piaget Possession Lounge位於台北101 4樓都會廣場,開放的空間讓消費者可以盡情試戴Possession系列珠寶並拍照留念。(Piaget提供)

想爭取與河歐膩合照的機會,現在就要動身前往台北101 4樓都會廣場Piaget Possession Lounge完成動畫拍攝體驗並上傳成功,Piaget會從中選出3位幸運兒與河智苑一起拍照!至4月30日晚上9點截止,當天晚上10點Piaget就會在臉書公佈得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