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曉明沙漠拍戲狂受苦 網友狂批Baby「太矯情!」

黃曉明(左)與Angelababy(右)去年在上海完婚。(翻攝自搜狐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演員黃曉明近日他在電影中《大唐玄裝》的花絮照被人公開,照片中狼狽的模樣,讓許多粉絲不捨,更讓老婆Angelababy心疼,今天也在微博滿滿寫下,自己對丈夫願意接此戲來磨練自己的偉大,但這段真摯的言論卻意外惹火網友,直批她「太矯情」。

黃曉明為了電影遠赴沙漠去拍攝,敬業的態度讓網友相當佩服。(翻攝自趙薇微博) 

Angelababy今天在微博寫道「關於他的一些事,我知道,沒人喜歡受苦,但有些苦,總得有人去受,總需要有人去經歷磨難」,並表示當時黃曉明其實可以接那種討喜也討巧的商業片,但是他卻選擇這部《大唐玄裝》,因為他希望能透過自己經歷的這些磨難,來鼓勵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同時也甜蜜的向老公告白說道「或許有時候他很二,但這一刻,覺得他是一個有大義的人,光芒萬丈」,此番言論一出,立刻引起廣大網友討論。

Angelababy在微博寫下對丈夫的不捨。(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許多粉絲都留言力挺黃曉明的決定「比起演戲,他更像在完成一個個夢想」,但也有許多網友認為Angelababy的言論太過矯情,根本把黃曉明說的像是拯救世界的大英雄一樣,直批「演個和尚就為世界做點什麼了,難道拯救了世界?明星的世界我不懂」、「這種類型的片子很難大熱,但是卻很容易得獎,所以別把自己說的那麼偉大」、「又不是免費拍電影,可以賺這麼多,誰不願去吃這個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