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神經病玩笑挨轟 從從道歉:不表示逃避

唐從聖近日在臉書發文,引起網友非議。(翻攝自唐從聖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從從」唐從聖親和力十足,累積大批粉絲,經常在臉書分享生活趣事的他,近日在臉書貼出的自嘲北捷犯人的笑話,引起網友反感,而他在挨轟後刪文,不過網友卻不領情,要他出面道歉。他今則在臉書澄清,刪文「是公司對不同立場的人的觀點表達基本的尊重,但不表示『我在逃避』什麼」!

唐從聖的惹議文章,被網友截圖複製下來。(翻攝自臉書)

從從在臉書轉發笑話,其內容述說自從北捷發生拿刀捅警察案後,因兇手有精神病史被釋放,讓許多人到醫院來領「間歇性精神病證明」,並在拿到證明後,身邊人對他相當禮遇,就連路人都會讓路,簡直是「一證在手,說走就走,天長地久,值得擁有」。此則笑話卻引發網友不滿,紛紛要他公開道歉。不過,今天從從發文澄清,這是一則反諷式的笑話,而他認為公司同事刪文處理,是公司對不同立場的人的觀點表達基本的尊重,但不表示『我在逃避』什麼」!

他也坦言:「我一家六口人,領有三張身障手冊,身為一個重症病患的家屬,我心中對這則笑話當然也有拿捏的尺度,若要說我刻意想羞辱、污衊某些人,那對我才真的是天大的羞辱和污衊。」而他也樂意接受不同的聲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