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肥肥女兒成女神 網友一致淚推新歌MV

鄭欣宜近日推出的新歌,大獲網友好評。(翻攝自鄭欣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已故女星「肥肥」沈殿霞的愛女鄭欣宜,出道以來身材一直備受關注,一直靠催吐維持身材的她,最後決定不再減肥,勇敢做自己。近日更推出新歌《女神》,唱出自己的「女神」心得,大獲網友好評,一致淚推新歌MV。

鄭欣宜在MV中唱出自己不再刻意減肥,勇敢做自己的心得。(擷取自鄭欣宜臉書) 

這支MV是鄭欣宜第一次的自導自演的作品,大展個人才氣,並且在影片中她穿著一身全黑的禮服出現,道出自己不再刻意減肥,勇敢做自己的心得「標準的審美觀跟你碰撞,控訴你未符俗世眼光。你既自然閃亮,沒有說謊,為什麼需要世人饒恕,自信迫降」,並鼓勵與她一樣的人們「不要低頭,光環會掉下來,你是女神,不要為俗眼收斂色彩」自信又有魅力的她立刻成全場焦點,在網路上立刻引起大批關注。

知名插畫家「H.H先生」特別送上鄭欣宜的Q版模樣支持她。(翻攝自H.H先生臉書) 

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達支持「肥肥走時,並不看好你,但現在,你卻讓我愈來愈欣賞你,加油,活出自我,我們都是我們自己生命中的女神,肯定自己,滿載大愛」,就連知名插畫家「H.H先生」也特別送上她的Q版模樣並留言「超棒」,讓鄭欣宜超感動直呼「Omg omg omg」(我的天哪)。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鄭欣宜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