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霖大膽脫衣與智孝 「坦誠相見」 追問「情敵」Gary的進度!

陳柏霖(右)和宋智孝(左)到芬蘭的桑拿房體驗。(翻攝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實境秀《我們相愛吧》第2季,找來台灣男星陳柏霖與聲勢超旺的女神宋智孝配對,兩人扮演的假想情侶人氣超高,被稱為「橙汁(陳智)CP」。而最新一集預告中,小倆口來到芬蘭的桑拿房體驗,陳柏霖還大膽的要跟宋智孝來個「坦誠相見」,並追問她與情敵Gary在之前《Running Man》中的約會進度,讓智孝當場超慌張。

陳柏霖和宋智孝來到芬蘭的桑拿房體驗,陳柏霖還大膽的要跟智孝來個「坦誠相見」。(翻攝自《我們相愛吧》微博)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在芬蘭的桑拿房,只會跟自己最親密的人一起前往,在裡頭大家都會打開心扉與對方聊心事,因此陳柏霖特地帶智孝到桑拿房來體驗,還惡作劇的要將衣服解開,要跟智孝來場真正的「坦誠相見」,讓她害羞的都紅了臉。並且陳柏霖還趁機問起之前《RM》中智孝與Gary的約會,讓智孝用手捂著臉,表情超級尷尬,不過她這次終於不再逃跑,選擇大方回應,讓許多粉絲相當好奇,智孝的真心和陳柏霖的回應。

智孝(右)跟Gary(左)在《Running Man》中的浪漫約會。(翻攝自sbs_runningman_sbs 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