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豆花妹求婚「2克拉就好」 網友苦喊:買不起

豆花妹(右)在劇中被孫沁岳(左)求婚。(三立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豆花妹」蔡黃汝近來演出《1989一念間》與孫沁岳搭檔演情侶,最近劇情白熱化,孫沁岳鼓起勇氣在劇中向豆花妹求婚,豆花妹透露「即使是假的在拍戲,但第一次體驗求婚或被求婚的初體驗難免緊張」她也坦言曾看過友人被求婚,自己也很期待這天到來,幻想如果有人在101大樓打出「豆花妹妳要嫁給我嗎?」求婚字樣,她一定會毫不考慮就答應。

孫沁岳問豆花妹要多大的鑽戒才會開心,她笑回:「2克拉就好,因為1+1等於2。」不過一顆2克拉的鑽戒在網路上報價至少也要100萬元,網友苦喊:「實在是買不起啊!」更笑稱如果女生要2克拉鑽戒,「那我還是一輩子不娶好了」

2克拉鑽戒要100萬起跳。(翻攝自「A-LUXE亞立詩鑽石」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