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立婷小產 吃月子餐養身嘆「淒涼」

嚴立婷(左)與球星張智峰(右)結婚6年,育有一子Willson。(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嚴立婷2010年和球星張智峰結婚,育有一子Willson,上個月自曝想再拚第二胎,卻因第一胎生產時出血過多,導致排卵機制變差,讓她3度流產,為了調理身體,她吃了一個月的月子餐,因小產而沒小孩要顧,讓她覺得相當淒涼,直喊:「空虛寂寞冷啊!」

嚴立婷時常與網友分享愛兒的生活大小事。(翻攝自臉書)

嚴立婷昨在臉書透露這次小產相當傷身體,需靠坐月子將身體調理好,因此她認真地吃了一個月的月子餐,原本虛弱的身體漸漸復原,現在已生龍活虎,在吃月子餐時,她有感而發地表示:「其實小產吃月子餐真的是蠻淒涼的,沒有baby要顧,純屬就是補身,著實覺得空虛寂寞冷啊!」為了迎接下一個寶貝的到來,她認為身體需要更強健,如此正能量的喊話,也引起不少網友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