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黎戀人》金廷恩今嫁人 婚後不放棄演藝工作

金廷恩將在今天嫁給企業家男友,正式升格人妻。(翻攝自Dispatch)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過去憑藉演出《巴黎戀人》走紅的39歲南韓女星金廷恩,將在今天(29日)正式升格人妻,與同歲的企業家男友在首爾某飯店舉辦婚禮,這場婚禮採非公開形式,只會邀請雙方的親人和朋友,不會對外公開與接受媒體採訪,不過韓媒《Dispatch》仍成功拍到婚禮現場的照片,她的圈內好友宋允兒、高小英、金喜愛、李慧英等人也現身這場婚禮。

金廷恩(右)的婚禮雖然不公開,不過仍被韓媒拍攝到現場照片。(翻攝自Dispatch)金廷恩好友金喜愛。(翻攝自Dispatch)金廷恩好友宋允兒。(翻攝自Dispatch)金廷恩好友高小英。(翻攝自Dispatch)

金廷恩的未婚夫為美籍韓僑,目前在國外從事金融業,有過一次婚姻,並在2009年離婚;這之後遇到了金廷恩,2人交往了快4年,互相扶持度過人生低潮期,終於在去年底決定互許終身新娘金廷恩今也透過經紀公司對外表示,以後會以賢慧妻子的身分與老公幸福地生活下去,而她也不會放棄自己的演藝事業,婚後仍會為大家帶來更好的影視作品。

金廷恩(左)今天幸福嫁給交往近4年的美籍韓裔企業家男友(右)。(翻攝自Disp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