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瑟小子PO全裸照 第三點若隱若現驚呆網友

美國R&B天王亞瑟小子PO出一張全裸自拍照,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翻攝自亞瑟小子Snapchat,照片經馬賽克處理)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R&B天王亞瑟小子(Usher)相當喜歡透過社交平台與粉絲互動,甚至還會在各種不同平台PO出不同照片來和大家分享,雖然他不吝嗇炫耀自己的好身材已經不是什麼大消息,但他日前直接PO出全裸、第3點還若隱若現的照片,卻讓許多網友徹底驚呆,引發熱烈討論。

37歲的亞瑟小子於美國時間周四,先是在自己的推特發文:「我在Snapchat上玩得很開心」,當網友們因好奇而進入他的Snapchat帳號一探究竟後,發現他PO出一張自己在家中蒸氣室內所拍攝的全裸照,從上往下拍的角度讓他裸露的身體從頭到膝蓋都看得一清二楚,甚至連第3點都完全入鏡!雖然這位天王巨星有用表情符號遮住大部份,不過卻沒有徹底遮住,反而讓他的重要部位產生了若隱若現的效果,這種遊走邊緣、差點就變成18禁的大膽自拍照讓人看了相當傻眼,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嚇壞了」、「好開心我自己追蹤了亞瑟小子,才能看到這麼精彩的照片」、「我好奇為什麼亞瑟小子裸體就沒問題,但豐臀金就不行?」

喜歡在社交平台與粉絲互動的亞瑟小子,平時就不吝嗇大秀自己的好身材。(翻攝自亞瑟小子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