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惠妮愛女芭比逝世 男友四處爆2度流產往事

芭比克莉絲汀娜布朗男友尼克高登,在她過世後,四處爆兩人吸毒、情史。(翻攝網路)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已故樂壇天后惠妮休斯頓愛女芭比克莉絲汀娜布朗去年逝世,不過被列為頭號嫌疑人的男友尼克高登,卻四處上節目受訪,還爆料芭比曾為他2度流產,被斥責消費死者。

芭比去年初被發現頭朝下倒臥自家寓所浴缸,送醫搶救,並與死神拔河近半年仍回天乏術,而她的男有尼克有長期的家暴紀錄,甚至曾將芭比打昏過。案發當晚,尼克也因和芭比爭吵,對她拳腳相向。送醫時發現,芭比嘴唇腫脹,牙齒被打掉,身上還有不少瘀青和傷疤,尼克也因此被視為最大嫌疑人;不過因證據不足,無法起訴。

尼克對於自己被視為兇嫌不以為然,還藉由曝光2人過往吸毒史、情史來賺錢。日前他受訪時透露:「芭比已經流產過幾次。雖我們都很喜歡小孩,但生子還未在計畫中。」並表示2次的流產悲劇,讓芭比非常沮喪、絕望。

另外,尼克也坦承,在惠妮休斯頓死後,他和芭比更加沉迷於吸毒,吸得越來越多,雖有朋友勸他們去勒戒所戒毒,但上癮的芭比卻拒絕了。尼克不忘打悲情牌,怪罪自己沒讓芭比趕緊振作,出事當晚也沒來的及去救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