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蜘蛛人加盟《美隊3》 直呼這件事最受不了

第三代「蜘蛛人」湯姆霍蘭表示陶比麥奎爾、安德魯加菲都超經典,難以超越。(博偉提供)〔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即便已經有兩部傑出的系列作電影《蜘蛛人》三部曲、《蜘蛛人驚奇再起》系列,不過在《美國隊長:英雄內戰》所出現的第三代蜘蛛人,則以幽默可愛的方式迅速擄獲眾多粉絲的心,但對於新一代「蜘蛛人」湯姆霍蘭來說,拍電影時,他覺得難度最高的一件事,也讓他最受不了的一件事,就是如何在前兩位經典的男主角之後,還能演出完全不同的風格。

隨著《美國隊長:英雄內戰》到處宣傳的男星湯姆霍蘭,在影音節目《HeyUGuys》上面提到這點,他說:「這真的超難的,要完全跳脫陶比麥奎爾以及安德魯加菲那麼棒的演出風格,我想我的版本比較偏向『小孩子』,他是復仇者聯盟的超級粉絲,而這部電影也讓他看起來特別活潑。」他在言談之間也表示克里斯伊凡、小勞勃道尼都非常照顧他,讓他在拍攝這部電影時非常愉快。

即將就要投身拍攝《蜘蛛人:Homecoming》,這一次湯姆霍蘭是否已經準備好了?想必在《美國隊長:英雄內戰》之後,他還可以持續帶來風格非常幽默可愛的蜘蛛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