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想客串 小勞勃道尼再喊話想演《鋼鐵人4》

小勞勃道尼還想多演一集《鋼鐵人》獨立電影(博偉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雖然小勞勃道尼日前才表示未來都沒有《鋼鐵人》系列電影的計畫,如無意外的話應該不會再演《鋼鐵人》系列獨立電影,同樣地,漫威影業似乎也沒有這個計畫,但自從小勞勃道尼接連參演並宣傳《美國隊長:英雄內戰》以及《蜘蛛人:Homecoming》之後,他似乎心意也有所改變,直接表示:「我還想再多演一集《鋼鐵人》獨立電影。」

在ABC電視台的專訪當中,小勞勃道尼又改變先前的說法,他還說:「我覺得我還可以至少再演一部《鋼鐵人》獨立電影。」但照小勞勃道尼有些人來瘋的個性,也讓人覺得這可能是一時興起,但相對先前的毫無興趣,似乎小勞勃道尼參演機率不小。

小勞勃道尼與瑪莉莎托梅早在22年前的《我心屬於你》就演過情侶。(資料照)

小勞勃道尼在《美國隊長:英雄內戰》與蜘蛛人有幽默互動,他與飾演「梅嬸」的漂亮熟女女星瑪莉莎托梅早在22年前的《我心屬於你》就演過情侶檔,睽違多年後竟然在超級英雄電影裡面再次合作,讓許多粉絲直呼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