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贈海報)朴寶劍萌力席捲寶島 華語親簽海報送讀者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被粉絲暱稱為「聖光寶劍」的韓星朴寶劍,上周首度來台會粉絲颳起一股旋風,近期以夯劇《請回答1988》爆紅的他,也透露想和師兄宋仲基合作拍戲,最希望的角色就是演他的弟弟,挑戰兄弟愛與動人的親情情感。

朴寶劍上周首度訪台會粉絲。(記者宋志雄攝)

而渾身散發可愛、溫暖氣質的朴寶劍,也特地為《自由娛樂頻道》錄製一段影片向讀者打招呼,萌萌的華語自我介紹,療癒力十足。此外,《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1張朴寶劍的簽名海報2張海報,貼心的朴寶劍除了以中韓語署名,甚至還以英語寫下「God Bless U」祝福粉絲,活動詳情可見《自由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

《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1張朴寶劍的簽名海報、2張無簽名海報給喜愛朴寶劍的讀者。(記者陳昱均攝)

22歲的朴寶劍是新生代人氣小天王。(記者宋志雄攝)

朴寶劍(右)在訪台記者會上透露,希望未來能有機會和師兄宋仲基合作演兄弟。(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