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子7月報到被拱驗DNA 彎彎回嗆酸民

彎彎懷孕期間,老公不只照顧的無微不至,還帶她到日本賞櫻。(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人氣圖文畫家彎彎和老公何吉原2014年結婚,去年懷了男寶寶,預產期在今年7月,2年前她的出軌事件鬧得轟轟烈烈,婚後12天就傳外遇,被拍到和部落客黃大爺街頭擁吻,還爆出親密約「泡」溫泉對話,讓老公戴上「史上最快綠帽」,她形象大傷,但老公選擇原諒她,重修舊好,去年就傳出懷孕好消息,老公不只把她照顧得服服貼貼,還帶她到日本賞櫻放鬆。

據《中國時報》報導,彎彎兒子取了小名「小圓仔」,明明是喜事一樁,仍遭網友和酸民揶揄「爸爸是誰」、「DNA記得驗啊」,她對此相當坦然,表示:「不可能發生那種事,要酸就給他們酸,我現在很幸福。」孩子預產期在7月,她藏不住幸福心情透露:「小圓仔會是巨蟹座的愛家暖男。」為了不讓兒子孤單,也早已計畫好要努力拚第2胎,她懷孕後胃口變差,目前只重7公斤,但不會擔心小孩營養不夠,透露醫生讚他「頭很大」,想必頭好壯壯,懷孕期間老公常為她下廚,照顧的無微不至,還帶她去日本賞櫻,讓她樂得忍不住放閃:「我從媽寶變成公寶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