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藝聲發SOLO求好心切 竟瘦到剩55公斤!

SJ成員藝聲最近在出道10年後,終於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Here I Am》。(翻攝自SM娛樂)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成員藝聲,因擁有低沉又相當有磁性的嗓音,被稱作「藝術的聲帶」,本名金鐘雲的他也是因此獲得了這個藝名,唱過不少膾炙人口的戲劇OST,像是《灰姑娘的姐姐》原聲帶《非你不可》就是他的代表作品。藝聲自去年正式退伍後,參與了SJ出道10周年專輯《Devil》,也重新投入美聲小分隊「K.R.Y.」的活動,年底也曾與厲旭、圭賢來台開唱,讓台下5千名粉絲聽得如癡如醉;最近藝聲也在出道10年後,終於發行了首張迷你專輯《Here I Am》,他在主打歌《請開門》中除了親自參與詞曲創作外,也在MV中加了不少自己的意見,為了這張個人作品簡直是到了嘔心瀝血的程度。

藝聲這次個人專輯中的主打歌《請開門》,相當受到粉絲喜愛。(翻攝自SM娛樂)

藝聲在剛成為SJ一員出道時,雖然唱功過人,不過當時的他飽受腎結石所苦,造成他的臉會有水腫的現象,從螢幕中看來臉又更顯大,讓他相當沒有自信,只能以頭髮遮住臉頰,加上SJ成員又很多,他在首張專輯的2首主打歌《Twins》、《Miracle》中幾乎沒有單獨鏡頭,對還是新人的他造成了不小的心靈創傷,藝聲曾透露當時自己一度委屈哭喊想退團,不過還是堅強地撐了過來。因此,這次在向大眾呈現自己出道10年才終於發行的首張個人專輯時,相當求好心切,在回歸之前就減去7公斤,只為讓自己上鏡能更好看,現在只剩55公斤的他,還笑稱:「即使是一點點,也不想展現出沒有自我管理的樣子,所以更加努力了,現在幾乎沒什麼體脂肪。

藝聲在剛出道時,臉部看起來相當浮腫,但其實這是因為他當時身體不好,飽受腎結石之苦才會這樣。(翻攝自Naver)藝聲為了這次的個人專輯,相當求好心切,回歸前就已經減去7公斤,目前只剩55公斤。(翻攝自SM娛樂)

藝聲在最近與韓媒的訪談中,也難得吐露了自己的心聲,他表示:「SJ剛出道時,我不是那些特別受到關注的成員,只能在其他成員背後唱歌。雖然組合的人氣不斷攀升,但我卻反而漸漸丟了自信心,對自己感到相當失望,為了擺脫這些,真的鼓起了很大的勇氣。」藝聲這張耗費許多心血集結而成的個人專輯,其實早在2013年入伍前就已經開始準備,但卻延到服完兵役的2年以及退伍後的1年後才正式推出,因此音源成績並不如預期,藝聲對此也略顯難過地說:「以前唱的OST成績都還不錯,所以產生了『我被遺忘了不少啊』的想法」,也因比預期的音源順位要低,所以想到人們會可能不知道他已經有新作品了,不免會感到有些傷心。

雖然藝聲卯足全力在準備這張個人專輯,但很可惜地成績竟不如預期。(翻攝自SM娛樂)

不過藝聲並沒有因此就被打倒,他心裡想著:「雖然很微小地開始了,但現在才是開始」,也認為自己要更加用心宣傳,保持像新人時期那樣的初心去跑各種活動才行,展示了不屈不撓的毅力。這次藝聲在準備個人專輯時,許多人都幫了他很多忙,其中SJ的一票好兄弟們更是力挺他到底,藝聲就透露:「成員們真的給了我很多應援,就連在部隊中當兵的弟弟們也特地打電話來給我」,他在SBS音樂節目《人氣歌謠》中,還透露目前正在服役的始源,趁著放假時已經先行購入10張自己的專輯,對此他開玩笑說覺得始源買太少:「以始源的能力來說,買下1萬張都不是問題」,展示了SJ成員之間親密無間的好感情。

SJ成員們這次給了藝聲(右)不少鼓勵,尤其是現在人還在當兵的始源(左),趁部隊休假時已經先買10張力挺好兄弟。(翻攝自推特)

藝聲在最近,也參加了歌唱節目《蒙面歌王》,雖然實力相當出眾,但仍不幸在24日播出的節目中敗北,而向大眾揭開自己的真面目。揭開面具之後的他,感性在舞台上說道:「這是第一次獨自站在舞台上演出,時隔很久可以唱歌真的感覺很幸福,畢竟已經好幾年沒站上舞台了,所以很沒有自信」,一向毒舌的主持人金久拉聽了也忙安慰他,說雖然像現在與自己一同主持節目的圭賢也很會唱歌,但總是跟他說藝聲是「無法跨越的一座高山」,證明了藝聲的實力,而且大家都把他當目標看待。

藝聲最近也參加了歌唱節目《蒙面歌王》,直呼可以站在舞台上唱歌真的很幸福。(翻攝自MBC)《蒙面歌王》主持人金久拉透露,SJ團內的老么圭賢(左)也相當會唱歌,不過他仍稱藝聲(右)是「無法跨越的一座高山」。(翻攝自推特)

而坦承曾經把一切成功都視為理所當然的藝聲,現在也感受到了身邊成員與粉絲們的珍貴,自18歲就抱著唱歌夢想進入「SM娛樂」的他,未來也會繼續逐夢,並表示:「為了能打開大家的音樂之門,我會更加努力的,會幸福地唱歌給大家聽。」目前藝聲也已經確定,將於6月3~5日、17~19日等6天內,舉辦出道以來首場個人演唱會,名稱訂定為「SWEET COFFEE」,會在首爾三成洞COEX Artium內的SMTOWN THEATRE與粉絲見面,究竟藝聲會帶來怎樣令人如癡如醉的演出,則令粉絲「E.L.F.」期待不已。

藝聲將在6月舉辦個人演唱會,令粉絲相當期待。(翻攝自SM娛樂)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