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龜梨和也拍戲拍到尿褲子 偶像包袱全都拋

龜梨和也在日劇《天才怪盜山貓》中,飾演五音不全的神秘怪盜。(翻攝自網路)〔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傑尼斯偶像龜梨和也是夯團「KAT-TUN」的主唱,擁有電眼魅力和略帶沙啞的性感嗓音,迷倒大票少女粉絲。現實生活中是歌手的他,在日劇《天才怪盜山貓》中卻演個五音不全的音癡怪盜,還不巧「尿褲子」,完全拋掉以往的偶像包袱!

龜梨龜梨在新作《天才怪盜山貓》中,飾演性格機靈古怪的神祕怪盜,專門盜取不義之財來劫富濟貧,只不過該角色擁有高智商,卻是個愛K歌的大音癡,讓身為傑尼斯團體「KAT-TUN」主唱的龜梨,只能充分發揮演技,硬是把經典老歌唱得荒腔走板,讓他直呼:「裝音痴怎麼那麼難!」

日劇《天才怪盜山貓》中,龜梨和也飾演劫富濟貧的怪盜。(翻攝自網路)

但衰事還不只一樁,龜梨還自爆,某次拍攝他用水槍恐嚇同劇演員成宮寬貴的橋段時,放在褲子口袋裡的水槍居然莫名漏水,讓他下半身當場濕了一片,忍不住自嘲:「糗了,好像我尿褲子一樣。」《天》劇將在26日起周一至周五晚間10點在緯來日本台播出。

龜梨和也自爆與搭檔成宮寬貴拍攝《天才怪盜山貓》時,不小心「尿褲子」的糗事。(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