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SMAP中居熊本送暖 行善影片網路瘋傳

中居正廣今現身熊本的長嶺國小當義工。(翻攝自推特)

中居正廣今身穿螢光外套,悄悄現身熊本的長嶺國小當義工,做飯給當地居民吃。(翻攝自推特)

中居正廣今到熊本做義工煮飯,親手做的炒飯獲當地居民稱讚美味。(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熊本縣日前發生多起強震,外界資源不斷湧入外,不少藝人包括高良健吾、北斗晶、紗榮子等也身體力行,透過捐款、做義工、提供物資等多種方式替熊本賑災貢獻一份心力。目前震災過後第10天,傑尼斯天團「SMAP」中居正廣今日也被目擊進入災區小學做飯,低調行善身影全被當地居民拍下,在網路上瘋傳。

中居正廣現身熊本當義工,被當地居民認出。(翻攝自推特)

中居正廣現身熊本當義工,行善身影在網路上瘋傳。(翻攝自推特)

中居正廣今現身熊本市長嶺國小做飯,雖然戴著毛帽、口罩、墨鏡將臉包得密不通風,但「星」味依舊擋不住,被當地居民認出後,紛紛搶拍他的身影上傳至推特。當地居民表示中居做的炒飯相當美味,更透露中居的到來,帶給他們無比的力量。「中居來到長嶺國小了,親手做的炒飯真的很美味,謝謝你」、「本來以為地震過後真的撐不下去了,但是中居明明比誰都還要忙,卻抽空過來幫忙,讓我覺得自己也要加油,感謝你中居」。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推特,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