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宇彬反攻大作戰!《任意依戀》7/6台韓同播

金宇彬與秀智的新作《任意依戀》,將於7月6日在台韓同步播出。(翻攝自SRARNEWS)〔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由金宇彬、秀智主演的韓劇《任意依戀》(前譯:任意憂傷),今宣布將於7月6日首播,並將在台灣、中國、香港以及美國等地同步播出,有望在下半年再掀一波追劇瘋潮!

《任意依戀》劇情描述年少時結下惡緣後黯然分離的男女主角,長大後兩人以目中無人的大明星,與卑微勢利的製作人身分再度相遇,該劇採全事前製作方式製播,令觀眾非常期待。台灣的播放版權已由緯來戲劇台購入,屆時台灣的戲迷將能第一時間,觀賞到金宇彬、秀智暌違3年重返螢幕的最新作品《任意依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