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人朋友無辜被黑 Apink初瓏:來罵我算了

Apink隊長初瓏因不堪酸民不斷騷擾身旁親友,因此爆氣出面回應。(翻攝自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女團「Apink」出道剛滿5周年,已清純可愛的形象深受粉絲喜愛,而最近她們特別發行了單曲《如果你向我招手的話》(The Wave),來向「Pink Panda」(Apink的官方歌迷會名稱)們表達謝意,成員恩地最近也發行了個人迷你專輯《Dream》展開宣傳活動。然而,即使Apink人氣再高、形象再好,仍會不時被某些網友攻擊,最近就有惡劣的酸民不只攻擊成員們,甚至連累到她們的家人與好友,讓隊長初瓏再也忍不下去,直接出面向酸民喊話:「還不如來罵我算了!

Apink最近迎來出道5周年,成員恩地(右二)也以SOLO專輯展開宣傳活動。(翻攝自初瓏Instagram)

初瓏昨天在一位酸民的Instagram PO文底下,親自出面留言:「還不如來罵我算了,我無辜的家人如果能不受到這樣的傷害就好了,真的拜託你了!如果一切(罵聲)都衝著我來的話,不管是怎樣的批評我都會虛心接受,也會好好反省。但是,如果罵到我親愛的姊姊、妹妹與成員們,我是真的忍受不了的。」之後更繼續向這位酸民表示,這些惡劣的話語真的會對其他人造成嚴重傷害,而自己開通這個帳號,是為了和粉絲更加貼近才使用的,真的是因為無法再忍了,所以考慮許久之後,才上來發表了這樣的內容,希望這位酸民能夠就此罷手。

初瓏親自到酸民帳號底下留言,說要罵她可以,但是希望他能不要影響到她周遭的親友們。(翻攝自Instagram)

而根據粉絲表示,該帳號不止在初瓏Instagram上留過不堪入目的字句,甚至還跑去初瓏姊姊與成員南珠同學的Instagram上留下各種惡意留言,已經嚴重影響他人的生活,不難理解個性溫和的初瓏為什麼這次會這麼生氣,直接跑來酸民帳號PO文底下留下這些真心話。事後,被初瓏留言回覆的酸民已經將所有PO文都刪光,但粉絲對此仍感到心疼又憤怒不已,希望初瓏的話能被聽進去,若再次發生同樣的事情,希望Apink所屬社能協助她們去採取法律措施來保護自己。

對於初瓏及成員們無辜遭到這種罪,粉絲替Apink感到心疼。(翻攝自初瓏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