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有她爆紅 橋本環奈兩隊友宣布離隊

橋本環奈被譽為「千年難得一見偶像」。(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千年難得一見偶像」稱號的17歲日本美少女橋本環奈,純真稚嫩的臉龐,受到日本無數粉絲追捧,人氣更是夯到廣告接不完,可說是日本新一代的廣告女神。但是她所屬的福岡縣女子偶像組合Rev.from DVL,近日爆出團內2位成員將正式退團。

日本女團Rev.from DVL,兩名成員將在下月底退團。(翻攝自網路) 

根據《Oricon Style》報導,橋本環奈雖然在日本人氣暴漲,但卻沒有帶動同團體成員的名氣,更被外界嘲笑此團只認是橋本環奈一人,雖然近年來有不斷替補新血成員進來,但人氣卻是依舊彽弱,近日更爆出兩名成員高橋菜菜美與神谷帆南將在下月底宣布正式退團。

兩名成員高橋菜菜美(右)與神谷帆南(左)將在下月底宣布正式退團。(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退團成員中的17歲高橋菜菜美在2009年時加入,但過去幾年間患有脊柱側彎症的她依舊在團內活動,導致近期有加速惡化的跡象,因此她聽詢醫生的建議決定退團,而另一位18歲的神谷帆南則是在今年3月高中畢業後,希望能培養其他興趣,因此決定提早在團體內畢業,此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相當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