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應小粉絲雪炫愛意?宋仲基裸上身談AOA

宋仲基(左)在拍攝《太陽的後裔》時,竟裸上半身回應小粉絲「AOA」雪炫(右)的告白,引發關注。(合成圖,翻攝自Naver、雪炫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擁有姣好外貌與凹凸有緻身材的南韓女團「AOA」成員雪炫,現在是許多男性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各種邀約接到手軟的她更被封為「大勢女」,不過雪炫心中一直就只有那麼一個「唯一」,這個幸運兒就是花美男宋仲基,由於雪炫在宋仲基演出《太陽的後裔》爆紅前就忠心耿耿地愛慕著他,在節目中常提及自己的偶像,盼有一天能夠一起合作因此也是眾所皆知的宋仲基狂熱粉。而在昨晚(22日)播出的《太陽的後裔》特別篇中,宋仲基在一幕裸上身的洗澡戲中竟提及雪炫所屬團「AOA」,難道小粉絲的心意宋仲基都知道了嗎?

雪炫過去就常在節目中公開對宋仲基示愛,完全是宋仲基的鐵粉。(翻攝自SBS)

飾演「劉時鎮」的宋仲基,與演出「徐大英」一角的晉久,在《太》劇中有一幕引發熱烈討論的洗澡戲,2人都裸著精壯結實的上半身,秀出厚實胸腹肌,令女性觀眾看了都狂流口水,而晉久在這幕戲中的台詞,有一句就是:「烏魯克有很多美女,種地的金泰希跟摘葡萄的SISTAR」,不過為了這句台詞,晉久與宋仲基可是上演了一場激烈對決,一開始「摘葡萄」的角色其實還沒確定要用SISTAR,便讓2人自行決定,宋仲基就表示自己力挺AOA,而晉久則是心屬SISTAR,2人決定以猜拳的方式來選出要填入這句台詞的女團,最後由晉久勝出,才讓這句台詞變成了「摘葡萄的SISTAR」。

宋仲基(右)在與晉久(左)的裸上身洗澡戲中,分別為了要讓AOA還是SISTAR加入台詞,而上演猜拳大戰。(翻攝自KBS)

許多觀眾都是在看完這個幕後花絮後,才驚覺原來台詞差一點就成了「摘葡萄的AOA」,更意外發現原來宋仲基一直都有在悄悄關注AOA,甚至願意為了將AOA帶入台詞裡,不惜與晉久來場激烈的猜拳決鬥,因此想必一定也知道雪炫就是自己的頭號粉絲一事了,相當替雪炫感到開心,認為她在節目中的告白都值得了,因為她的「仲基歐巴」竟如此回應她,令人感到相當羨慕。

網友認為小粉絲雪炫值得了,因為她的偶像宋仲基竟公開力挺她所屬的團體AOA。(翻攝自tv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