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生動物守護者》 5月26日在台首播

知名保育人士Ivan Carter(左)來台,介紹新節目《野生動物守護者》。
(記者楊明怡攝)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野生動物盜獵與走私是牽涉跨國犯罪、國土安全、貧富差異、生物滅絕的國際議題。戶外休閒娛樂頻道Outdoor Channel台灣代理商「愛爾達」,選擇在世界地球日這天,為即將在亞洲首播的節目《野生動物守護者》舉辦試映會,節目主持人伊凡‧卡特(Ivan Carter),也為此來到台灣。

Ivan Carter與觀眾合影。
(記者楊明怡攝)

出生、成長於非洲南部內陸國辛巴威的卡特,是辛巴威拿到專業嚮導執照的最年輕紀錄保持人,擁有超過25年的野生嚮導經驗,對非洲政治、文化、人類發展議題有獨特見解。

2年前開始製作的《野生動物守護者》(Carter’s W.A.R),由卡特帶領節目團隊深入非洲叢林,取得第一手畫面,述說擁有重裝火力的獵人如何破壞動物棲地、強取珍貴皮毛和獸角。卡特說,他的目標很簡單,就是藉由公開「在家鄉發生、卻不能說的故事」,引發關注,造成改變,進而守護非洲大陸。

《野生動物守護者》5月26日起每週四晚間9時於中華電信MOD 107頻道與新加坡、香港、馬來西亞同步播放,詳見http://www.elta.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