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偵探柯南》今年完結 作者爆有人會死!

《名偵探柯南》將在今年底正式畫下句點。(翻攝自名偵探柯南專題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漫畫《名偵探柯南》發行20年,累積大批粉絲,作者青山剛昌在今年4月初時曾發表聲明,透露今年底將會讓《名偵探柯南》正式畫下句點。

許多粉絲猜測組織幕後黑手身分。(翻攝自名偵探柯南專題臉書)

《名偵探柯南》描述高中生工藤新一遭到組織下藥後身體縮小,用小學生的形體破解各種暗件,而神祕組織的背後操控者,眾說紛紜,有人猜測幕後黑手是阿笠博士,不過卻遭到作者否認。青山剛昌透露,最後柯南會變回新一,和小蘭會有圓滿結局,而且有一名重要的角色會為了柯南而死,組織的幕後黑手則曾經在作品中現身,要粉絲留意新一首次辦案時,曾在該集出現的美國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