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陽》殺青大合照 「宋宋CP」甜勾手藏玄機

夯劇《太陽的後裔》在上周正式完結,電視台方面PO出劇組的殺青照來紀念,沒想到這張圖中竟暗藏玄機。(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上周四正式迎來精彩大結局的夯劇《太陽的後裔》,讓宋仲基所飾演的大尉「劉時鎮」突破死亡陰影,最終與宋慧喬所飾演的女醫師「姜暮妍」再度重聚,有情人終成眷屬的Happy Ending讓劇迷都鬆了一口氣,替2人感到十分開心,也創造了最終篇達到38.8%的超高收視率,首爾地區的收視更是高達44.2%,佔有率60%,也就是說,當晚10點,在全南韓的每10個人中,就有6個人在觀看《太》劇,魅力無法擋。

《太陽的後裔》最後給了劇迷一個完美的Happy Ending。(翻攝自Naver)

而先前,為了迎接終映,KBS電視台也公開了演員群與所有工作人員們的殺青大合照,可以看到整整拍攝了半年左右的劇組,全都像親密的家人一樣,臉上露出開心的笑容,但也帶了那麼點離情依依的感覺。而這一大群人當中,最搶眼的當然仍莫過於宋仲基與宋慧喬這對在劇中愛得死去活來的「宋宋CP」了,乍看之下,2人勾著手的樣子十分甜蜜恩愛,簡直閃瞎眾人,但再仔細看這個畫面的話,馬上就能發現這當中根本藏了「bug」!

仔細看這張殺青照,看似在甜蜜勾手的「宋宋CP」,根本就沒勾上,宋仲基(右)勾的只是宋慧喬(中)的大衣袖子罷了,惹人發笑。(翻攝自Dispatch)

宋慧喬其實並不是真的將自己的手臂交給宋仲基來勾住,而是讓他勾著自己披在最外面的大衣外套,讓發現這個真相的網友忍不住直呼:「上當了」、「還真是卯足全力在避嫌」,但也有人形容整個畫面就像邀請親朋好友來參加劉大尉與姜醫師的婚禮般,認為2人展露出淘氣本性的模樣實在太可愛。

即使《太陽的後裔》全劇已經正式完結,但許多粉絲仍深陷於「宋宋CP」的魅力中而無法自拔。(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