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開唱嗨丟雙截棍 歌迷po受傷照竟是...

周杰倫前往在中國演唱會當嘉賓。(資料照,杰威爾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壇天王「周董」周杰倫前天到中國當演唱會嘉賓,從沒到荊州開唱的他,獻唱名曲《雙截棍》把台下High翻。卻友網友爆料,周杰倫表演時丟出手中的道具雙截棍,本想給歌迷紀念,不料卻砸中歌迷。與受害歌迷同行的友人在微信貼出傷照,透露友人縫了3針。

不過其他網友不領情,質疑周杰倫扔道具雙截棍給歌迷行之有年,材質肯定是挑過的。《蘋果日報》報導,荊州當地媒體江漢商報連忙趕赴負責演唱會現場救護工作的醫院追查,結果查無此人。另外也有人告知該報造謠者姓馬,目前已到相關部門說明原由,該報查證結論是「假消息無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