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鋼鐵人卻認同美隊理念 黑寡婦矛盾心結驚艷《美隊3》

思嘉喬安森將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有驚喜演出。(漫威影業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將於月底上映,夾在美國隊長、鋼鐵人兩大英雄之間,原本就具備極高人氣、由思嘉喬安森主演的女性超級英雄「黑寡婦」,這一回有什麼不一樣呢?而她必須要與昔日好友鷹眼站不同邊而力挺鋼鐵人,又為何會有這樣的心態呢?一切謎題可從編劇口中一探虛實。

知名電影網站《IGN》日前訪問編劇克里斯多夫馬可斯,馬可斯清楚表示:「娜塔莎(指黑寡婦)在這部電影裡面的位置非常重要。」馬可斯透露在某些程度上,娜塔莎確實是站在東尼那一邊,但很複雜,她心裡其實是認同美國隊長的理念,為此陷入一種很矛盾的心情,這是她的角色最棒的部分。

馬可斯也提及黑寡婦原本就是雙面間諜,她原本就無法真正相信任何一方,也無法真正力挺其中一邊,她更不可能說出:「我支持這一方,這是我的堅持。」這樣的話。馬可斯在清楚漫威影業接下來的發展當中,並不考慮為黑寡婦單獨拍攝一部電影,因此他試圖在這部電影加重她的角色深度,相信看完這部電影之後,一定會激烈討論這個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