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慧喬為韓軍拒日代言 台大教授痛批「該唾棄」

宋慧喬以歷史因素拒代言日本三菱汽車。(東森戲劇台及太陽的後裔文化產業專門公司,NEW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劇《太陽的後裔》昨晚播出最後一集,宋仲基劇中死裡逃生與宋慧喬重逢,完美劇情讓《太陽》創下38.8%收視率,穩坐同時段收視冠軍,《太陽》也讓宋仲基與宋慧喬人氣扶搖直上,代言接不完。

韓媒報導日本三菱汽車邀約宋慧喬,開出天價想請女神代言,宋慧喬以歷史為由斷然拒絕。三菱在朝鮮日治時期強迫韓國人做苦工為由,遭韓媒冠上「戰犯企業」,宋慧喬經紀公司說明:「沒辦法替一個戰犯企業代言」公然拒絕。

台大教授李茂生看不下去,昨天在臉書怒批此事,引述「《太陽的後裔》軟銷愛國 越南人翻韓兵屠殺舊帳」報導,透露《太陽》宣揚南韓愛國情操,卻翻出越南人在越戰的慘痛經歷。當時韓國派軍支援美軍,並對越人姦淫擄殺、砍頭。李茂生直呼「真諷刺」,直嗆:「不知道宋小姐演這齣戲,替韓軍代言的時候,知不知道,她國家的軍隊是應該被她所唾棄的組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