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田恭子逆齡萌樣 引爆櫻花妹廢材妝

深田恭子在日劇《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逆齡青春的模樣,引發話題。(翻攝自網路)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深田恭子在日劇《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拜託請愛我)中看似素顏的可愛模樣,堪稱最討喜的廢材女,現實生活中已年過30的恭子,凍齡外貌更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

日本naturaglacé彩妝師東花梨來台透露,深田恭子在劇中看似素顏廢柴,卻因乾淨的妝容而讓自己更顯凍齡,這種呆萌素顏樣,正是日本最新流行彩妝信息。要如何打造看似無妝感的廢材妝,東花梨提供仿照深田恭子必備技巧。

不讓韓系素顏妝專美於前,日系也發展出自然的呆萌妝。(翻攝自網路)

1.使用咖啡色眼線筆:使用咖啡色眼線筆比用黑色更自然,只要沿著睫毛空隙填滿,並在眼尾加粗一點點線條,就能讓眼神看起來自然有神。眉毛同樣以咖啡色眉筆填滿毛流縫隙即可。

打造看似無妝感的廢材妝是日本最新流行彩妝信息。(翻攝自網路)

2微翹睫毛:通常有刷睫毛膏,就顯得有妝感。睫毛要自然,先用睫毛夾將睫毛慢慢往外夾,讓睫毛站起來,但不要呈現90度的誇張直角,再用睫毛膏淡淡刷上一層。

日本彩妝師東花梨來台透露深田恭子逆齡妝容技巧。(記者邱巧貞攝)

3自然眼窩:使用裸棕色系的眼影,暈染的範圍一定要在眼窩以內。

自然潤澤的唇蜜是素顏妝必備的。(記者邱巧貞攝)

4微醺腮紅:沿著黑眼珠下方與鼻頭外側的交叉點,是適合每個年齡層的腮紅位置,從此處由內往外刷,呈現自然泛出的紅暈。

5潤澤嘟唇:雙唇不需甚麼特別搶眼的色彩,但一定不能乾燥脫皮,所以自然潤澤的唇蜜是必備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