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黛麗赫本也想要!真正的第凡內早餐長這樣

一進門就是128.54克拉Tiffany黃鑽迎接大家。(記者王瀅娟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還記得電影第凡內早餐中奧黛麗赫本在Tiffany櫥窗前大口咬可頌,看著珠寶吃早餐的畫面嗎?帶你看真實的Tiffany早餐長什麼樣!

Tiffany Blue Book媒體預覽會當天早上,Tiffany紐約第五大道總店特別提早開店,讓來自世界各地的媒體,享受在賞心悅目的珠寶環繞下吃早餐的獨特體驗。Tiffany早餐的內容有胡蘿蔔馬芬、杏仁橙橘馬芬、藍莓馬芬、季節鮮果佐薑汁糖漿、山羊乳酪蘆筍蘑菇塔、菠菜起士韭蔥塔、蟹肉豆義式烘蛋、煙燻鮭魚沙拉杯與酥脆培根,看起來跟吃起來一樣美味喔!

Tiffany在紐約第五大道旗艦店內布置餐桌,讓來自全球的媒體體驗地凡內早餐。(記者王瀅娟攝)季節鮮果杯佐薑汁糖漿。(記者王瀅娟攝)各式馬芬與義式烘蛋。(記者王瀅娟攝)Tiffany精心印製早餐菜單,非常用心。(記者王瀅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