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妹護韓推三菱代言 日本網友喊封殺

宋慧喬日前推掉日本三菱公司的代言。(翻攝自KB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宋慧喬日前攜手宋仲基演出夯劇《太陽的後裔》,精湛演技讓她鞏固戲劇女王寶座,代言邀約更是接到手軟,日前日本汽車大廠「三菱汽車」找她擔任中國地區的代言人,但她考量南韓勞工曾在二戰時期被三菱剝削,推掉天價代言,讓網友瘋讚「超有guts」。

日本網友聽到消息相當不滿,紛紛在底下留言攻擊宋慧喬。(翻攝自日本Yahoo) 

根據《Ettoday》報導,此消息被傳回日本後,引起日本網友相當不滿,因為目前三菱公司正在對南韓現代汽車提供技術協作,讓不少網友炮火猛烈攻擊「我們戰犯企業還幫你們汽車做引擎欸,這樣你還要開南韓車嗎」、「你演的電視劇,我們日本也應該要禁播」、「你們最好都別用三菱的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