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近5年韓劇收視TOP5《太陽》奪第2 冠軍是...

宋仲基(右)、宋慧喬主演的《太陽的後裔》,在近5年周間電視劇收視排行榜排名亞軍。(翻攝自《太陽的後裔》官網)〔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由「雙宋」宋仲基、宋慧喬攜手演出的超夯韓劇《太陽的後裔》,今晚將播出倒數第2集,隨著該劇收視不斷攀升,在亞洲也颳起一波「太陽」效應。不過,盤點近5年南韓周間電視劇收視前5名(以2011年1月至2016年3月播出的電視劇,韓國尼爾森公布的全國收視率為準),《太陽的後裔》排名第2,第4名由金秀賢、全智賢主演的《來自星星的你》抱走,冠軍寶座則被金秀賢的成名作《擁抱太陽的月亮》奪下,被網友戲稱是「月亮大戰太陽、星星」。


權相佑(右)、秀愛主演的《慾望女王》,劇情講述一心想擺脫貧窮的「慾望女」與甘願為她犧牲一切的「純情男」的故事。(翻攝自網路)近5年周間電視劇前5名榜單中,第5名為權相佑、秀愛主演的復仇劇《慾望女王》,最高收視為25.8%;第4名為讓「雙賢」紅透半邊天的《來自星星的你》,最高收視為28.1%;第3名是有韓版「甄嬛傳」之稱的《奇皇后》,講述河智苑從高麗貢女邁向元朝皇后的故事,最高收視達29.2%;第2名則是在亞洲掀起新一股追劇熱潮的《太陽的後裔》,最高收視為31.1%;冠軍則為改編自同名小說的古裝劇《擁抱太陽的月亮》,最高收視達42.2%。即將於周四播出完結篇的《太陽的後裔》,收視能否再度飆高,讓外界都很期待。

「雙賢」金秀賢(左)、全智賢主演的《來自星星的你》,前年在亞洲紅透半邊天。(資料照,緯來戲劇台提供)由池昌旭(左起)、河智苑、朱鎮模主演的古裝宮廷劇《奇皇后》,被譽為韓版「甄嬛傳」。(資料照,東森戲劇台提供)金敏瑞(左起)、金秀賢、韓佳人、丁一宇主演的《擁抱太陽的月亮》在韓收視大破40%,被封為「國民電視劇」。(資料照,八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