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伴10多年 濱崎步與螢幕男友「分手」了!

濱崎步去年底和舞者SHU- YA來台拍攝,在冰店上演親暱餵食戲碼。(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天后濱崎步去年底攜御用舞者SHU-YA,登台拍攝《Winter diary》MV,兩人在西門町上演相互依偎的亡命鴛鴦,更在冰店上演餵食秀,親暱舉動一度讓兩人傳出緋聞。未料,SHU- YA今在部落格宣布離開步姊伴舞團隊,與天后說再見,讓不少粉絲大呼可惜。

濱崎步去年底來台拍MV,和舞者SHU- YA扮演亡命鴛鴦。(記者陳逸寬攝)

SHU- YA原名水野周也,從2004年末開始就擔任步姊的御用舞者,不僅多次在MV中和步姊扮演螢幕情侶,在演唱會上也能看見他的身影。今天SHU- YA在部落格宣布離團,「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為了想挑戰舞者以外的領域,決定從ayu舞者中畢業」,同時他也表示離團是和步姊商量過後的決定,請大家不要擔心,並強調接下來也會去步姊的演唱會捧場,步姊則是在推特上向SHU- YA留言,送上笑臉和大拇指的圖樣,看得出情誼依舊。

濱崎步在新歌MV中與舞者Shu Ya濕身相擁。(翻攝自網路)SHU-YA今在部落格宣布從步姊御用舞者中畢業,步姊則在推特上送上表情符號祝福。(翻攝自SHU-YA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