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導演首度解惑 《鋼鐵人》反派的動機是...

小勞勃道尼與傑夫布里吉因為《鋼鐵人》系列再度翻紅。(漫威影業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趕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前,同樣由迪士尼出品的《與森林共舞》也有亮眼評價,導演強法洛先前透露想要回歸《鋼鐵人》系列的意圖,但對於未來還無法多說什麼。而他在接受娛樂媒體Collider專訪時,記者忍不住問了當年《鋼鐵人》的一個關鍵問題,在《鋼鐵人》首集的反派「鐵霸王」史坦,明明已經掌握史塔克公司的大部分資源,東尼史塔克又是個酗酒的花花公子,絲毫沒有任何威脅性,為何還要一開始就對東尼(小勞勃道尼 飾演)趕盡殺絕?反而讓他做出舉世無雙的鋼鐵人裝甲。

《鋼鐵人》創下票房佳績,並打響漫威影業第一砲。(漫威影業提供)

強法洛在訪談中則提到一個很重要的字,就是「嫉妒」,他提及史坦也是聰明人,對於軍事武器也非常鑽研努力,但他始終比不上東尼。在電影的一開始,東尼在地下室研究他的最新軍事武器,他就像一個鋼琴家一樣觸控許多科技按鈕,而史坦始終比不上他,他的不安全感也提醒他,遲早有一天會被東尼完全取代,所以他才決定先出手。

有趣的是,去年在IGN網站的專訪當中,飾演「鐵霸王」的演員傑夫布里吉曾表示他很想再次演出《鋼鐵人》系列,後來有許多朋友都曾經問過他是否還會繼續演出《鋼鐵人》系列,他都自信滿滿表示:「鐵霸王一定會回歸。」只可惜漫威影業後來跟他證實「鐵霸王」史坦確實已經陣亡,不會再度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