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山雅治祭床戲也沒用 新戲收視史上第2慘

福山雅治(右)在成為人夫後的首部新戲在11日晚間首播,收視卻十分低迷。(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47歲的日本「不老男神」福山雅治,在維持「黃金單身漢」形象多年後,去年閃娶女星吹石一惠,讓不少女粉絲超心碎,同時也流失不少人氣。為了鞏固自己的事業,福山在成為人夫後整個豁出去,連以前都不肯拍攝的床戲,這次都願意拋開偶像包袱、點頭答應要接,在新戲《LOVE SONG》的第1集中,就下猛藥與寫真女星小泉麻耶上演曖昧「床戲」,還要因女方求歡不成被甩巴掌。但是這種努力似乎根本是徒勞,因為首集收視不僅皮疲弱不振,還創下歷年來收視第2低的紀錄,讓福山簡直顏面無光。

福山雅治(左)在與女星吹石一惠(右)結婚後,人氣慘跌。(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在福山雅治之前的前一檔戲《追憶潸然》,雖找來人氣玉女有村架純主演,但從開播以來收視就始終欠佳,最終回收視率只有10.2%,創下富士台周一晚間9點黃金檔日劇的史上最低收視紀錄。原先該台打算讓過去人氣超高的福山,來挽救低迷的收視,讓成為人夫後的他,在劇中與新人藤原櫻大談「父女戀」,沒想到昨晚(11日)首播後,即使有福山首度挑戰的床戲,但仍挽救不回自己的人氣與收視,收視率僅10.6%,還輸前一檔《追憶潸然》收播收視1個百分點,成為歷年來首集最低收視榜上的第2名,僅小贏去年7月播出的《戀人未滿》。

福山雅治新戲《LOVE SONG》昨晚首播,收視率卻只有10.6%。(翻攝自富士台)在福山雅治接檔之前的劇,是人氣玉女有村架純(左)主演的《追憶潸然》,收視同樣慘不忍睹。(翻攝自網路)

相較於過去福山雅治在婚前所主演的熱門夯劇《破案天才伽利略》第1、2季首集,分別都有24.7%及22.6%的佳績,婚後的他,似乎真的因此人氣慘跌,將從「收視救星」變成「收視毒藥」,令人不勝唏噓。

福山雅治婚前所主演的《破案天才伽利略》第1、2季都曾創下收視佳績,與現在人氣大不相同。(翻攝自富士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