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什麼叫愛台灣!李天柱片酬打折 返台傳承

李天柱和年輕演員林子君飾演一對感情疏離但又微妙的父女。(公視)〔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這個才是真的「愛台灣」的表現!資深藝人李天柱放棄中國高出5倍酬勞,甘願回台灣,只為了教導台灣年輕演員,不少觀眾得知後,都對李天柱豎起大拇指,讚他把愛台灣的精神,發揮到淋漓盡致。

李天柱昨談起6年前轉往中國發展心得,他說2011年因演活《後宮甄環傳》蘇培盛一角爆紅,陸續又接拍《婦道》、《孤獨的美食家》等劇,每年有一半時間都待在中國。話鋒一轉,李天柱透露為了教導台灣年輕演員,他暫時放下中國高出5倍的拍戲酬勞,返台接拍了《再見》,「劇中台商角色,跟現實中的自己很像,很有共鳴,演起來很有感覺。」

李天柱和年輕演員林子君飾演一對感情疏離但又微妙的父女。(公視)李天柱坦言,現在很多演員在等戲時,都窩在角落滑手機,他認為這樣很不應該,「演員在劇中表現親密,戲外卻不互動、聊天,要怎麼培養默契?」李天柱也認為,演員在片場根本不該再看劇本。

《中國時報》報導,李天柱回想他年輕時拍攝「花系列」電視劇,若帶著劇本到片場,表示還沒準備好,當下會被導演臭罵一頓,現在他在片場以身作則,教育同劇的演員林子君如何「當演員」,2人在劇中演父女,有一場激烈吵架的戲,李天柱在開拍前找她對戲,林子君以為只是要順台詞,沒想到李天柱將爭執的情緒都帶入,讓她嚇到:「是來真的。」

把經驗傳承給台灣的年輕演員,這就是李天柱放棄高薪返台拍戲的用意,「愛台灣」的表現套用在他的身上,真是再貼切不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