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原懷聲優夢 因I罩杯轉戰寫真界

青山 ひかる原懷聲優夢。(翻攝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3歲寫真女星青山 ひかる雖臉蛋清純,卻擁有I罩杯好身材,極大反差特別吸睛,這也讓原身懷聲優夢的她,被轉介寫真界,闖出一片天。

青山 ひかる的好身材也意外讓她從聲優轉戰寫真界。(翻攝網路)

青山高中時沉迷動畫,因此立志成為聲優,將「擁有性感聲線」的綠川光、「擁有七色聲音」的山寺宏一和「御宅族女王」的中川翔子奉為偶像,可惜她雖有熱情卻沒才華。

青山高中時沉迷動畫,因此立志成為聲優。(翻攝網路)

不過天無絕人之路,青山擁有和經典動漫《航海王》中「航海士」娜美一樣的婀娜身材,四肢纖細、胸前雄偉,可謂每個女人的想望,也讓她在寫真界佔有一席不敗之地。

青山 ひかる擁有天使臉蛋,和魔鬼身材。(翻攝網路)青山 ひかる身材姣好,和《航海王》中,角色娜美一般,令人稱羨。(翻攝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