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報告班長7》中國受阻 導演批:《太陽的後裔》也穿軍裝

《報告班長7-勇往直前》去年在台北市政府辦記者會,左起庹宗華、威廉、趙駿亞、黃姵嘉。(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報告班長7-勇往直前》拍國軍太英勇,被中國打壓禁片?文化部在4月19至21日的北京國際電影節市場展,舉辦台灣電影推薦會,放映《獨一無二》與《報告班長7》。《報告班長7》未通過主辦單位審批,被迫取消放映與演員宣傳行程。

《報告班長7-勇往直前》去年在台北市政府辦記者會,讓宋楚瑜(左)與柯文哲同台,焦點全都轉移到政治去。(記者潘少棠攝)

梅長錕一手催生《報告班長》系列電影,並擔任第7集監製與導演,他認為中國禁片理由是因台灣年輕人在片中太英勇,為了保護家園奮不顧身,在危難中互相救助。台灣將從徵兵改為募兵,這部片會鼓舞從軍意願。

梅長錕強調該片帶來正面力量,沒有提到要和中共打仗,所以「沒有任何政治意涵」。他還說:「南韓《太陽的後裔》也是穿軍裝,在中國那麼多人看,為何台灣人穿軍裝就不行?周子瑜拿國旗就不行?」

《報告班長7》預計8月在台上映,戲院排片量並不如梅長錕預期,在中國通過廣電總局審批上片的機會也很渺茫,讓他疾呼:「政府要重視國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